微博:-Amenohi- Twi:AMENOHIff15
禁止无授权二次上传,请不要在公开场合做头像或者背景

求约稿来了~
开学来要饭了orz
要凑交房租以及各种琐碎的花费
求各位小天使大佬们看看我!!!
🙏🙏🙏🙏

人设,立绘,插画,胶带什么都接什么都画!!(大概)
很好说话的!!
约稿可直接私信!!
更多作品参考可以看点我主页!! ​​​
p4为详情

_____ _____ _____

感谢各位帮忙转发扩散的小天使!!🙏🙏

以下是前置顶说明;

很开心各位小可爱能来看我!!
这是一个爱的申明:

◆cp磕得比较杂:

     FF15:IN/AN/PNP无差/MOBN

    血源诅咒:猎人右

◆保存为壁纸屏保等随意
◆任何图片禁止商用 作品发到lof只供同好交流
◆禁止无授权二次上传 包括头像跟背景
◆禁止私印
◆禁止无授权转载
◆存图可以去微博

想支持我的小可爱可以走爱发电

想提问的小可爱可以来ask

这是我的推特

想一起玩一些联机游戏也可以来找我
怪猎,血源,FF15什么的

欢迎来找我玩~
🙏🙏🙏

自认画技拙劣,但是在努力练习尝试提高中
作品能得到别人的喜欢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以及
再遇到ky我就直接拉黑了
找存在感或者单纯没脑子麻烦出门右拐好么
🙏

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
能在这个平台跟大家遇见是一种幸运

评论(2)
热度(75)
 

© Ameno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