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Amenohi- Twi:AMENOHIff15
禁止无授权二次上传,请不要在公开场合做头像或者背景

第一次得到1w赞,超开心哇!

一直想把自己的感情融入画面表达出来
不过基本很少能收到评论反馈,所以也不是很能明确知道每次自己的作品能传达多少出去
创作的目的之一就是交流嘛
从自己角度来说,观众老爷们能从画里面感受到多少情绪也完全没有概念,基本只能被动处于蒙眼半自嗨的状态去创作

这次算是对自己的目标有触及到一些吧~(虽然依旧没什么互动orz)
自己试图传达的东西如果能多多少少被感受到的话那真的太好了

真心希望大家能多跟我交流交流~就算想法不一样观念的碰撞也许不总是能得到好的结果,但也总不是一件坏事٩(๑òωó๑)۶

感谢一直以来小蓝手爱心支持我给我评论互动的各位小天使们~(。・ω・。)ノ虽然不是每条都回复但是每一条都有认真在看的,每次收到留言的时候真的超开心!!

***
另外悄咪咪感谢一下愿意听我叨叨脑洞,写角色小论文的鼠老师
老师在我创作跟迷茫期的时候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与帮助,在这里能遇到鼠老师真的太好了!!

评论(2)
热度(42)
 

© Ameno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