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Amenohi- Twi:AMENOHIff15
禁止无授权二次上传,请不要在公开场合做头像或者背景

【关于无授权搬运/更新进展盗图依旧未删|厚着脸皮问不知情的太太补要授权】

|•ω•`)嘎若菌丝:

之前我还有理说理,给某位盗图留足了面子,现在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迫不得已这个最初的发言贴已经变成挂人长条了(虽然我本意并不想


再次更新进展,今天看了一下 @腿超短的柯基 图还是没删,从小伙伴那里得知此人在四处要授权。也看了她新发的po,大概意思就是等我慢慢要来授权哦,不是吸粉哦,没要到的我也不删哦反正总有一天会要到的。感觉非常令人恶心,首先请你不要搞错了,没人管你吸不吸粉,恶心的是你盗图,你根本没有意识到做错了事,说改态度一点也不诚恳,变着法子钻空子。最应该做的难道不是立刻删图之后要到授权再重发吗?好像太太们同意授权只是可有可无的走个过场,你只是因为觉得被挂了才勉为其难的去做。而且别的太太要是知道了真相根本不可能再给你授权,你都应该给她们道歉。试问谁能受得了自己开心作品有人喜欢所以给了授权,实际上只是给了盗图的人一块遮羞布好让她理直气壮继续自己的不耻行为?


你自己想一想这跟在别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嫖了别人之后才去说我很喜欢你希望你能给我一个约会的机会有什么区别。问人要授权只字不提已经把人图盗走了,就是赤裸裸的欺骗。我从来不喜欢掺和挂人的事情,但是这件事我管到底了。说话语气不太好,因为老子恶心透了。有人肯定会挑刺说什么逼太紧了,好严格,人家已经在补救了。不好意思这种补救根本什么都不是,她有的只是自私,为了保全自己(?)做着恶心人的事情,伤害着被蒙在鼓里的太太。如果之前没理解我的意思,我再说一遍请立刻马上删图,不是还没要到的先不删,也不是实在没要到的之后再删,我没耐心等你慢慢拖,能一天之内盗来这么多图删除一下不会废你多少时间。如果你作为一个看客觉得何必较真,那你也和盗图狗没什么两样,一路货色,没有交流的必要。


更新附上 @AU 整理的某位的无授权图统计, 63张图仅9张得到授权


https://yelijerac.lofter.com/post/1cac2443_ee8bf101


刚才某位 @腿超短的柯基 也回复了,表示可以理解,那么我应该先感谢她的体贴?不说那些扯皮的嘴炮,现在就希望能删除没有要到授权的图,就这么简单。也希望所有人都能搞清楚,无授权就是盗图,不管事后有没有补上,都是令人厌恶的很恶劣的行为,话就放着了。





——————————————————————————————————抱歉占了tag


就想稍微说一下


感觉最近老在tag里出现的一个搬运lo主完全没授权的迹象啊,还很多人点赞?感觉有点迷。个人简介说授权图单独发,但是我翻了一下十几张里最多有一张有授权……还是后来补的。


授权单独发说的就好像没要到就能先欠着一样,就让人感觉不太舒服,搬运也请讲究基本法。而且其中有些画手也是开了微博的,比如那张眼镜康的作者微博id是kanapy。


个人虽然很乐意看到更多警探组的粮,但就这样无授权直接搬有点太不尊重他人劳动成果了……对于那些辛辛苦苦要授权的搬运君来说也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还希望大家理智。


刚考完试回来编辑一下:并不想逼逼啰啰显得很计较,就是纯粹觉得这种行为非常不好而已。说白了这年头谁还不会科学上网呢,吃着盗来得粮真的很恶心的。而且其中有一张授权里太太说了要放上链接才能搬,请问链接呢?


估计那位老铁也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动动鼠标就能拿别人得作品蹭热度当然是美差一件咯:D


虽说我语气轻松,实际上真的气得不行,在点举报的边缘来回试探 >:(


有些人真的是侮辱了搬运这个头衔。



评论
热度(736)
 

© Amenohi | Powered by LOFTER